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

What I adore... from A-Z (i)

A

Anna Karina - 高達 (Jean-Luc Godard the director, not Gundam!) 的繆斯,我最喜愛女演員



B

Books - 中英或淨圖片都愛看!不過讀書量跟年齡成反比 :(

Breakfast - 我最鐘意食早餐! 自己煮: 炒蛋 + 窩夫或蕃茄蛋通粉; 出街食: Blueberry & maple syrup pancakes at Giraffe


C

Camus, Albert - 卡繆的作品 (L'estranger, The Plague, The Myth of Sisyphus) 言簡意賅,充滿荒謬的隱喻、也充滿前瞻性。他不願被稱為存在主義的創造人、但人人都奉他為首. . . 更重要是,他極有型


Chet Baker - the Jazz trumpeter, 但我更喜歡他輕盈如煙的歌聲。


D

E

e e cummings - 用打字機滴滴答答寫作的美國詩人。他堅持寫他的名字時要用小草。



F

fridays - 星期五不用上課,可以慢慢煮、吃早餐,讀書、游泳、散步。

film cameras - 仍舊沈迷菲林的質感、和沖曬時才發現的驚喜。現在多數用canon av-1 (aperture priority), 不用擔心快門速度、可專心構圖。




G

giraffes - 你知道嗎?長頸鹿和我們一樣,只有七節頸椎!牠的睫毛很長,看起來很溫柔。



1 comment: